close

本篇歌仙大開殺戒

======================

和泉守一臉為難地看著手中的請帖,眼前送來請帖的人讓和泉守非常反感,自從得知歌仙成為前當家,現任顧問後,三日月便頻頻前來提出各種條件要求與歌仙締結良緣,聽在和泉守耳中諷刺萬分。

但是三条舉辦的婚禮誰敢不去呢?「感謝您如此慎重親自送來請帖,我會如期赴約。若無他事請回吧,兄長並不在宅邸內。」三日月笑笑,開口…「你能護他多久?」「保護哥哥是我的責任,你別再想了。我絕對不會讓你跟哥哥結婚。」面對還太過青澀的青年三日月忍不住笑著離開。

鬼目組裡數珠丸正在替青江打理頭髮,即便萬般不捨數珠丸知道自己也無法改變青江的決定。才回到自己身旁的弟弟轉眼就要再次離開,長老為了組的利益毫不猶豫出賣了弟弟,出賣了自己辛苦尋找多年的胞弟。「哥哥,謝謝你。」青江望著鏡子裡的自己笑說。

「貞次?」「謝謝你原諒我的任性,完成我的任性。別苦著臉,我希望出嫁的時候我唯一的血親能笑著送我離開,可以嗎?」伸手握住數珠丸的手,側過頭笑看著數珠丸,堅忍的鬼目當家眼眶痠熱扔了梳子抱緊唯一的血親,青將轉過身抱緊數珠丸。「抱歉啊,我始終這麼任性。」忍著的眼淚滑落,青江抓緊數珠丸背部的衣服。「我永遠都會原諒你,我永遠都會,貞次。」數珠丸撫摸著青江的頭頂安撫著他。「如果真的感到委屈,不要猶豫,回來,我一定會保護你。」「我知道。」青江笑著抱緊了兄長。

歌仙看著重新打磨過的愛刀,再三確認後才將刀重新組裝。取下口中懷紙,歌仙轉身看著一直在門邊跪坐著的和泉守。「作為當家你必須前往,至於我基於情誼我會陪著你去。」「但是哥哥你會見到……」「無所謂,你在我身旁,我需要擔心嗎?還是說你對自己沒信心?」一個眼神就讓和泉守啞口無言,只能一個勁的點頭。「明白就好,三日月有甚麼手段會衝著我來,他也不能為了私慾罔顧家族顏面,要是弄壞了三条名聲他失勢也在彈指之間。」信誓旦旦如此自信和泉守看著歌仙放下心來,看來哥哥真的沒有改變。

三条的婚宴上再次齊聚了黑道的各路勢力。「成為當家還頗有模有樣的,滿不錯唷?」長曾弥拍了拍和泉守的肩笑說著。「略為生澀,再好的玉石仍須打磨。」江雪左文字反覆打量著和泉守眼中帶著一絲嚴厲。「要對他有信心,有歌仙在他身旁磨練他,相信未來會出色的當家。」宗三掩嘴笑說,轉頭看著歌仙尋求答案。「他也沒時間怠惰。」頗自信的回答,歌仙撇了眼身旁的的弟弟,得到和泉守的頷首。

「希望這樣自助式的晚宴各位貴賓不介意。」今劍手持酒杯寒暄著,基於禮貌家主們自是上前與之攀談,歌仙與宗三、蜂須賀在其他保鑣與隨從簇擁下退到不起眼的角落,三人低語著,其他家族的人也蠢蠢欲動,畢竟沒有Alpha在身旁的Omega們此刻就像扔進狼群中的肥羊。

「兼定少爺、左文字少爺、虎徹少爺,你們好。」一名自認家族能匹配上這三家的當家帶著一名剛成年的男孩來到他們身旁。「您好,佐藤當家。」首先認出對方的歌仙稍稍上前將宗三與蜂須賀擋在身後。

「兼定少爺,別來無恙吧?」眼前的男人雖然不再是兼定家族的當家卻是不能失禮的對象,佐藤還是頷首表示尊重。「想必您身旁的這位公子就是令郎了?」歌仙笑看著不成氣候的年輕人,對方似乎被歌仙眼神驚嚇到。「是的,這位就是小犬,三郎你這孩子怎麼就這樣愣住了?快啊。」被呼喚年輕人連忙頷首,有些侷促的打了招呼。「令郎還是個孩子,您已經迫不及待要讓他認識黑暗了嗎?」「早點接觸沒有甚麼不妥吧?」佐藤似乎並不想多談這件事情,歌仙也只是笑了笑。

「之定。」這個名不是誰都能喊,連家族長老都不敢輕易呼喊。卻讓一個外人喊得如此輕易,歌仙和善的假面出現了裂痕。「三条大人!」佐藤被三日月嚇得不清,三日月卻沒有要施捨一個眼神的意思,直直的掠過佐藤來到歌仙身旁。「今日是您手足大喜之日,我以為您應該十分忙碌?」歌仙不著痕跡的拉開距離,面無表情仰望著三日月。「忙是自然,不過百忙中偷閒也是被允許的,我真沒想到你還能擔任顧問。」三日月靠近歌仙,輕輕地讓自己的酒杯碰了下對方的。「請好好享受這場宴會。」笑了笑輕巧離去的三日月感受到了來自歌仙毫不掩飾的厭惡。

數珠丸做為親家,卻不怎麼與三条家的人交談。「大哥。」數珠丸看著石切丸內心暗暗排斥著方才那聲大哥,即使眼前的石切丸不算是最糟糕的罪魁禍首。「請稱呼我當家,我並不想從你口中聽到這個稱呼。」「…好的,我…」「若無要事我並不想與你交談。」石切丸被堵得啞口無言,這時一隻手搭上了數珠丸的肩膀。「哥哥別這樣,石切丸是我丈夫了,就算忌妒弟弟被搶走了,還是要拿出屬於當家的肚量,對吧?」青江有些耍賴的靠在數珠丸肩膀上,試著讓自己的兄長別對新婚丈夫太過冷漠。「貞次。」數珠丸的語調戴上了溺愛與無奈。「別苦著臉嗎?我是結婚,還嫁了個讓所有人都忌妒的好人家。」說完就摟著石切丸的手臂依偎在他身旁。石切丸先是愣了楞隨後有些靦腆的笑看著青江,眼神充滿著溫柔。對此數珠丸也只是看了會轉身離開。

晚宴中青江與歌仙、宗三、蜂須賀有說有笑。「這畫面多美麗。」周遭的人忍不住低聲讚嘆,秀氣中帶了點調皮的鬼目組二少爺,大家閨秀風範的虎徹組二少爺,風雅溫婉的兼定組前當家,楚楚可憐的左文字二少爺,四人光是站在一起就有如畫般的艷麗。「三条大人您真的娶到一名美麗的配偶,希望他能讓您的靈魂得到安寧。」不知何時出現在石切丸身旁的江雪手捧熱茶低聲訴說。「你…」石切丸原想說些甚麼最終仍安靜下來,遠遠的看著青江的笑容。

婚宴後幾周……「再說一次!」和泉守顧不得禮儀當場站起身怒吼。「我們同意三条的條件,以婚約交換中三區的租金權。」其中最年邁的老人義正詞嚴的神情更是激起和泉守的怒火。「你們這群老糊塗!為了那些錢就把顧問讓出去了!?你們真的明白這場交易的目的嗎!」「已經不再是當家的人能為組做最後的盡力也算是值得了,不是嗎?難道你認為一個連下等Omega都算不上的畸形能為家族帶來甚麼利益呢?」這時門打了開來,歌仙腰間配著刀,身後跟著堀川、山姥切、山伏。「麻煩你們守在門外。」三人點點頭後關上門。「各位,你們做出了讓我不得不做出抉擇的決定。……和泉守,謝謝你始終站在我身邊。」說完歌仙拔出腰間配刀,一個踏步刺穿了發言長老的喉嚨。「現在為你們的決定付出代價吧。」拔刀看著倒下的老人,因為刀傷流出的血液造成模糊不清的咕嚕聲,其他人也愣住了。「你這是叛變!」「對誰的叛變?對你們?我只是展現我對家族的忠誠。你們為了私人利益出賣我才是叛變。」歌仙從懷裡拿出不同帳本,在場長老臉色一僵!「你們各自欠下如此鉅款始終想挪用組裡的資金為己用,我在當家之位時苦無下手餘地,將我趕下後卻又因為和泉守有我在背後支撐而無法動手。說說三日月宗近給了你們甚麼樣的好處?如此輕易出賣了我。」扔下帳本,歌仙雙手持刀,眼神只剩下狩獵的本能。

和泉守只是看著,他明白他不能插手,所以即使看到老人哭求著抓住自己的褲管也只是看著,血液沾紅了榻榻米,七橫八豎的屍體與殘肢是歌仙發洩後的成果。「這實在太不風雅了。」甩下刀上的血漬,歌仙看著周遭屍體與沾染血液的衣物輕聲抱怨。「婚約的事我會處理,不會讓三条得逞。」甩開死人的手,和泉守走到歌仙身旁對他承諾。「嗯,我期待。」歌仙望著和泉守的雙眼,是信賴,和泉守對著歌仙蹲跪下來,仰頭望著他的哥哥。「你才是這個家族的首領,我會服從你所有的命令。」歌仙收回刀,雙手捧著和泉守的臉吻了吻他的額頭。「這個家中只有你不會背叛我,弟弟。」歌仙的眼中流露難得的溫情,即使在這血淋淋的場所,和泉守抱住了歌仙的腰將臉埋在他懷裡,一如幼時那場災難一樣,躲避在哥哥的懷抱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道 ABO 花鳥風月
    全站熱搜

    菊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