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孽緣,源自歌仙接手家族後第一筆爛帳。
叔父的死於非命在當時只是小學生的歌仙眼中就是場不可挽回的悲劇,十五歲前他冷眼看著長老們對家族事務為所欲為,多虧叔父的心腹與部下對自己忠心耿耿並始終死守著叔父的遺言,自己才能登上家主之位,而不是讓長老扶持起他們中意的傻蛋。
當然自己上家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肅清,除了殲滅先前支持傻蛋的人之外還有那些自以為吃裡扒沒被發現的傢伙,基於對長老得尊敬只是斬殺了長老們的暗樁與走狗做為警示。
接手家族後第一筆交易就是與三条重新談判關於地盤上收益的分成,在叔父過世前一直以五五分帳,但是叔父一過世後三条手下的人就毫不客氣改為六四分,直到自己接任前已經縮水到七三分。
作為下馬威,歌仙親自出手抓來了每次分帳時頗囂張的一群人。
「初次見面,我是兼定組現任當家。」被綁著跪在眼前的小混混被堵上的嘴還嗚嗚嗚的不停,不過是跑腿的混混居然敢如此囂張,家族的長老為了不得罪三条也是有夠懦弱。「按照約定,我們與三条始終是五五分帳,現在卻變成七三分帳,按照規矩他們必須提出重新調整,要兩家族協商才是,不可能由你們幾個不入流傢伙來通知。你們狐假虎威是嗎?」說完,揮揮手讓手下取下對方嘴裡的布團,隨後得到的是一連長串沒意義的叫囂,擺擺手讓人再次塞住他的嘴。「發帖邀請三条主事人,我要與他親自談談。」為了讓家族與各路蠢蠢欲動的同行安靜下來,歌仙勢必要做出點成績,除了殲滅反抗者外還有做出道上沒人敢做的事情並且成功。
出乎歌仙意料的是前來的人並不是預期中長年負責該區的今劍而是另一區的三日月,一派優雅的男人,貴公子般的姿態一點都不像黑道。溫柔的笑容讓他看起來如此溫和無害,不過流言蜚語中對於這位美貌的黑道大老的評價高得驚人也低得嚇人。高在他的心狠手辣與風馳電擊,能笑容滿面的殺死所有敵人,沒人看過他生氣的模樣,始終優雅高貴的暗夜貴公子。低在他對於第二性別的特殊癖好,這名Alpha對於Omega一點興趣都沒有,原話是「太脆弱的娃娃,經不起我折騰啊。」更多的可能性不過是他喜歡征服Alpha的過程,喜歡那些激烈的反抗與痛苦的氣味,一旦屈服於他,三日月立刻就對這名Alpha失去興趣重新尋找目標。某些程度上真的很糟糕很惡劣。
「真年輕,才剛畢業吧?當家。」笑著與歌仙閒話家常,只是換來歌仙冷淡的多謝關心。「這次相談的重點是,為何三条組的手下膽敢在分帳時要求更多的分成。我以為分帳這件事情是需要雙方重新協調,還是說三条真以為自己能號令所有人嗎?」「天大的誤會,這是帳本,請查證,即使從兼定前當家過世,我們組從該地區獲得的收入始終是五成,不過這也說明...」三日月爭開始終笑瞇的雙眼看著跪在牆邊的被綁部下,歌仙查完帳本確認三日月的話屬實。「我們的管理疏失,作為賠償,這塊區域我們三条從此只能拿三成如何?」輕易鬆口,歌仙也有些措手不及。「別驚訝這是我們該給予兼定組的補償,同時也是保持我們兩組友好關係的必要基石請別誤會。」三日月雲淡風輕的解釋,同時招了招手讓部下拿了另一份資料。「這是我方擬定好的契約,我與其他兄弟已經簽名,只要您簽上名就會生效,正本由您保留,我只需要影本。」歌仙打開契約反覆查看。「這份契約有要只到我不再擔任當家為止?」不太了解這份契約的意義。「是,我十分佩服你的手段,雖是初出茅廬卻如此優雅迅速的重新建立兼定家族,從你繼位不過三年,道上對於你的稱讚與畏懼已經達到一個新的高度,我在你身上看到一個屬於兼定組的光輝未來,我想看你能走到哪。」雖然聽起來十分善意,歌仙卻察覺了一絲詭異。
「說吧,你的條件,我知道三条家沒這麼好心。感謝您如此看中我,不過一向被您看中的Alpha都沒有好下場,三日月大人。」「不能拒絕我的示好與追求,我對你有興趣,兼定當家。」直白的要求,赤裸裸的狩獵,歌仙的表情閃過了殺機。三日月卻像是享受般望著歌仙。「......」家族因為內鬥與長老的干涉目前急需金源,就算答應三日月只要小心點應該...「好。」許多年後,歌仙始終在為自己當時的決定困惑。
這場談判讓當時年僅十八歲的歌仙建立屬於首領的威信,某種程度上修復了三条與兼定的合作關係,不過對於當時才國中畢業的和泉守來說代表著哥哥隨時會像當年的叔父一樣死於非命,為此跟歌仙爭論不休,兄弟倆為此有滿長的時間不再溝通。
看著被送來的高級茶具與精緻的請帖,歌仙對於這樣的暑假感到脫力,三日月的追求很溫和也很激烈,每個月都會提出三到五次的約會請帖,同時送上符合歌仙喜好的高級禮品,即使回絕請帖也不會再次強求。雖然每回註定會被歌仙回絕,三日月從不在意就這樣又是四年。
直到出事那天...
「再說一次。」歌仙望著眼前的部下語氣平靜,部下卻忍不住抖了抖身子。「遭遇突襲,全滅。」今年最重要的一場交易被警方攔阻,雖然不至於被警方順藤摸瓜,但是損失的金額會影響到整個組織的運轉,姑且先不論台面下的工作,連台面上的公司也會受到波及,一筆上億的交易資金轉眼化為烏有,歌仙正在苦惱時手機震了下隨後想起細微的歌曲聲。「退下,讓我想想。」確認部下都離開後接起電話。「你做的?」「畢竟沒人能一直忍耐付出卻拿不到報酬,不如這樣好了,我幫你把資金找回來,你跟我約會,如何?」評估眼前的困境,一場約會能拿回資金,怎麼看都是划算的,問題是約會的對象。
 
高級日式料理亭─水月,今日包場,裡三層外三層都進駐了保鑣,看慣大場面的老闆、老闆娘、料理長一如既往的工作,今日包場的人可是三条大佬。黑色轎車停在門口,從車上下來的是兼定當家─歌仙兼定。「到就可以,你們回去等我通知。」「當家!」「他不會危害我的生命。」說完歌仙獨自進入水月。
典雅的房間,精心打裡的庭院美景,巧手烹調的清淡美食,沉默對坐在兩端的兩人各自享用著美食。
「聽聞兼定當家是風雅的人,如今一看連用餐都如此優美,我更加為你心動了。」飯後請人送上的美酒與小點,三日月淺酌幾口不經意的看著歌仙斟滿酒杯,拿起酒杯貼近嘴唇時讚嘆著。歌仙一如往常不動聲色,放下酒杯,看著三日月的雙眼,這是一對讓人陷入迷幻的神奇眼睛,無論何時或從任何角度都能在眼中找到彎月,瞳孔則始終被彎月包覆,神祕美麗。「兼定當家,總是這樣稱呼你似乎太冷硬了,能讓我叫你的名字嗎?」「不能,請您稱呼我當家,同樣我會稱呼您三条大人。」面對歌仙的冷淡,三日月不慍不火的微笑單手撫摸著歌仙的臉龐「可是我已經無法再忍耐了,之定。」歌仙微微皺起眉頭開口想說甚麼時,卻發現身體不聽使喚外一股詭異的感覺從體內蔓延出來!
「也差不多該生效,放心不過是些讓你放鬆的小東西。」歌仙的腦中迅速閃過晚餐內容,明明沒有特殊的味道也沒有奇怪的氣味......甚麼時候?究竟甚麼時候下手的!「喔~多可愛,我可以聽到你在問究竟是甚麼時候下藥的,當然是從你進入這間屋子開始,無色無味東西加在的水煙機中,配合食物的特性無聲無息不是嗎?你的抗藥體質比我想的還要好,現在才開始發作。」三日月放倒歌仙,仔細的欣賞著歌仙的容顏特別是因為激動而閃亮的眼眸,身體微微顫抖不是恐懼而是憤怒。手指小心翼翼撥開散亂的捲髮,迷戀柔軟的觸感般反覆捲在指尖。「白檀香,輕柔淡雅,適合你的氣味,雖然以Alpha來說真的是不具威脅性的氣味。」三日月湊近歌仙的頸部尋找著性腺,就算靠得如此之近,歌仙的氣味卻一點都不刺鼻,三日月笑得更開心了。
柔軟的床墊上交纏的軀體,狩獵者與獵物之間仍在角力,獵物沒放棄掙扎即使身體不受控制,天青中帶點綠母的眼眸燃燒著痛苦、情慾、憤怒、掙扎,三日月情不自禁的伏下身想看更清楚些,想要知道歌仙所有的情緒,想要看到屈服想要看到畏懼,然而得到的是猛然咬住側臉的牙,可惜力不從心歌仙沒能如願從三日月身上咬下塊肉,只留下一點印子與唾液。「反抗只會讓我更想狩獵你啊,之定。你真是太有趣了,我果然沒看走眼。」抓住汗濕的腰一下又一下的頂弄身下痛苦的軀體,這不是性而是征服的過程。
三日月擺弄著昏過去的歌仙,被自己咬的傷痕累累的身軀,過程中始終沒有鬆口發出求饒或哀嚎的Alpha,為了別弄死對方終究沒有成結,雖然讓對方從裡到外沾滿自己的味道,甚至咬了性腺,這一切就是赤裸裸的宣告,這Alpha已經是他三日月宗近的玩具,忍不住笑了,這個年輕的當家看起來會是個很棒的玩具,一個能夠撐上一段時間而不毀損的玩具。
雖然還想跟歌仙溫存一會不過家族專用手機響起,三日月聽完內容萬般不捨的看了看歌仙,起身著衣,他知道歌仙已經醒來。只不過不想面對。
 
緩緩睜開雙眼,歌仙起身張望,是自己的房間沒錯,但是為何會作夢?還是多年前不堪回首的事情。當時自己太輕易相信這個人,最終栽在他手上。當時在性腺上的咬痕整整一個月後才逐漸消退,三日月的氣味在自己身上殘留將近兩周,明示著他是如何取回那些失去的資金,歌仙明白這是他始終拒絕三日月示好的代價,三日月允許任性不允許忽視,為了避免同樣的事情發生,歌仙開始與三日月有交流,雖然大多冷淡而疏遠。三日月也沒有繼續逼迫他,就這樣保持著距離,甚至沒有再提出任何與性有關的要求。直到前些日子,他登門踏戶的前來告訴自己提親的事,這對身為前當家的自己來說是羞辱,身體正在改變,甚至可以說是突變,變成不是Alpha也不是Omega的畸形體。
『你會是我的。』曾幾何時三日月說過這樣的話,至今仍在耳邊迴盪,那句話與太過柔情,比起鎖鏈更似蛛絲,積年累月緩慢的牽制自己,再被三日月吞吃入腹前...
 
「嗯?...三日月你在看甚麼?」小狐丸領著鳴狐經過長廊卻看到兄弟正望著手中盒子微笑「一件還沒完全到手的收藏品喔。我在期待收藏好的那天。」三日月開懷得像個孩子,萬般珍惜的關上盒子。小狐丸彈彈舌,想必又是兄弟的惡趣味。
只不過這次恐怕是出乎所有人意料,連三日月自己都想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道 ABO 三歌
    全站熱搜

    菊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